(๑´ڡ`๑)

忙到吐血,发一个最终的摊宣

加油!

七溯:








增添了新的无料,发一个最终版本的新摊宣,前一篇删了OTL,这一篇展会结束也会删掉的!




兔子太太的本因为时间来不及不会参南京O了,杭州O应该会有,大噶再等等QUQ


请注意:写明需交换的无料数量都很少,交换以原创无料交换优先,交换的无料CP不限制必须为ME或衍生,具体请阅读下文说明~




 @你盏 和我会带着我们的工作横幅and神秘嘉宾全程坐摊,推荐大家来我摊门口和立牌合影(神经),无料抱枕也会带来一对作为展示,如果顺便交换一下无料的话就非常非常像随份子参加婚礼了


欢迎大家前来我摊捕捉可能出现的各位太太




无料和小料交换要求:


无料1:需无料交换或在摊位前大喊三声ME大法好


无料2:明信片随意领取,贴纸的交换要求请点击这里


无料3:需无料交换


无料4:贴纸无料交换优先,明信片随意领取


无料5:具体交换要求请点击这里


无料6:无料交换优先或在摊位前大喊三声ME大法好


无料7:具体交换要求请点击这里


小料8:一元扫码观看(因为主办规定不能发放R18无料所以只能做成小料了对不起大家TUT)




非常感谢支持我船安利的各位太太!


以下感谢名单排名不分先后


 @茂大智   @心虚的默某人2.0    @曛曛    @薯条    @鸭    @晏怀瑾    @置书怀袖中    @我有一只羊    @一块碎方糖    @Rose Madder 


虫太LFT圈不上OTL没办法了




我摊支持现金和支付宝,希望大家使用现金的话自备零钱,关爱弱智摊主X2


圈了十一位太太,其中除了我和盏全程坐摊以外,其余半数以上都会出现在我摊


非常感谢~欢迎来找我们玩!




占tag非常抱歉!展会结束后会删除,谢谢大家~



评论

热度(56)